李秀滿、朴軫泳
 

李秀滿、朴軫泳 (圖片來源:Crossroads、tenasia)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會長李秀滿和 JYP Entertainment 創辦人兼理事的朴軫泳所持有的股價各自超過韓幣2,000億元 (約新台幣54億7,775萬元),成為新的股票富翁!

過去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也曾一度持有預估超過2,000億元的股票,但這次是名單上首次一次出現兩位擁有市值超過2,000億元股票的演藝圈富翁。實業家網站 chaebul.com 以21日收盤為基準統計持有市值韓幣100億元 (約新台幣2億7,389萬元) 以上公司股票的演藝圈人士,結果共有七位。

持有 S.M. Entertainment 19.28%股份的李秀滿擁有預估約市值韓幣2,112億元 (約新台幣57億8,451萬元) 的股票,較去年底增加了37.2%,名列一位。

而朴軫泳則以 JYP Entertainment 16.09%,約市值韓幣2,047億元 (約新台幣56億647萬元),今年度大幅成長了166.2%,位居第二,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TWICE 和 GOT7 在國內外收穫了巨大人氣,讓公司今年的股價激增,也因此 JYP Entertainment 的市價總額上升到韓幣1兆2,756億元 (約新台幣349億3710萬元),超越了 S.M. Entertainment 的1兆919億元 (約新台幣299億579萬元)。

另外,曾是演藝圈第一股票富翁的梁玄錫這次以持有16.12%的 YG Entertainment 股份、市值1,492億韓元 (約新台幣40億8,640萬元) 排名第三,第四到七名則分別是裴勇俊、音樂劇演員咸妍智、FNC Entertainment 會長韓勝浩和演員朴順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