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 丁海寅、朴敘俊、元彬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三帥」丁海寅、朴敘俊、元彬榮登9月「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在今天 (24日) 上午公開9月「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調查結果。此調查是在8月22日至9月23日期間,分析50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約15,883,789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得出。

統計後,由丁海寅以品牌信譽指數* 830,297分榮登第一名,7月只獲得415,924分的他,分數在這個月增加了99.63%。第二名的朴敘俊獲得729,935分,與7月的1,587,022分相比,下滑了54.01%。而第三名的元斌分數則是703,829。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9月「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詳細排名 (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9月「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丁海寅
  2. 朴敘俊
  3. 元斌
  4. Wanna One 姜丹尼爾
  5. 孔劉
  6. 朴寶劍
  7. 神話 Eric
  8. 趙寅成
  9. ASTRO 車銀優
  10. 朴智星 (足球員)

**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