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姜成勳《Forever be My Love》台灣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發表聲明表示,姜成勳因為個人的原因,在經過一番考慮過後,決定不參加水晶男孩將於10月舉行的演唱會,原預定發行的新專輯也將延期。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離演唱會剩沒幾天了,但姜成勳認為自己無法再繼續準備演唱會,最後決定缺席,其他四名成員雖然感到很遺憾,但也充分理解姜成勳的狀況,演唱會剩不到一個月了,成員們需要重新再做編舞、排練,目前正在全力準備中。」

據悉,成員們將犧牲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全力為演唱會做準備,表演曲目原本由主唱姜成勳演唱的部分,將改由其他成員演唱,舞蹈也會重新編排過,為了更高完成度的演唱會做足準備。

水晶男孩原預計發行的新專輯也決定延期,YG Entertainment 表示:「成員們本來在進行新專輯的錄音,但因為不得已的狀況必須延期,他們也覺得很遺憾,希望目前造成爭議的部分,能夠盡快查明情況並解除誤會。」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10月13日至14日於首爾 KSPO DOME 舉辦《SECHSKIES 2018 CONCERT》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