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ZICO (圖片來源:LENS NINE

今日 (18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lock B 隊長 ZICO 與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的合約將於11月到期,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 ZICO 將離開 Block B,不再以團體成員的身分活動。

 

相關人士也提到雖然有許多經紀公司對 ZICO 發出邀請,但 ZICO 都表示想要自己試試看,事實上,ZICO 現在有部分行程也都已經是由他自己接洽安排。

對於 ZICO 的退團說,Seven Seasons 並未正面回應,僅回覆:「正在討論合約到期的時間,因為 ZICO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有可能增加場次到11月,日程尚在調整安排中,目前沒有可以對外說明的內容。」

另外,ZICO 以8月11日、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的出道後首次個人演唱會《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Seoul》為起點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