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共和國
 

圖片來源:Boys Republic@Instagram

少年共和國將中斷活動,30日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與粉絲們道別。

少年共和國方面表示:「對於長時間等待少年共和國回歸、支持少年共和國的粉絲們傳達這則遺憾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抱歉,經過長久的苦惱與討論,成員們和公司達成協議,決定無限期中斷活動,為了向粉絲們做最後的道別,少年共和國30日將在 KT&G 演藝劇場舉辦演唱會,免費邀請粉絲們一起參與。」

另外,少年共和國在2013年發行單曲《Party Rock by Boys Republic》正式出道,隔年在第20屆韓國演藝藝術賞拿下新人歌手獎,之後也進軍日本走向海外,但是在2016年3月以後就沒有活動,去年全體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遺憾沒有入選。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