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E'Dawn、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今年8月2日承認兩年戀情的泫雅 (26)、PENTAGON 成員 E’Dawn (24),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3日) 宣布,因為與他們已經無法恢復從前的信任關係,所以在經過數次討論後,決定與兩人解約。

CUBE Entertainment 聲明:「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一直以來,我們在藝人管理上都是把信任擺在第一位,所以經過數次的討論與苦惱後,覺得與泫雅、E’Dawn 之間的信任關係是不會恢復了,最後決定解約。真心地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兩位的粉絲們,謝謝。」

另外,泫雅、E’Dawn 在承認交往後,E’Dawn 便中斷了活動,無論是 PENTAGON 粉絲後援會創團式還是新專輯都沒有參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