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 Tag、Suga
 

圖片來源:Soompi

Golden Child 成員 TAG 聽了 BTS 防彈少年團《Answer : Love Myself》深深被感動,並發文感謝 SUGA 為這首歌寫下如此帥氣的歌詞。

TAG 9月8日在 Golden Child 官方 Twitter 分享聆聽 BTS 防彈少年團《Answer : Love Myself》時的歌詞截圖,畫面中的歌詞是「黑暗中的我睜開眼,對心跳的聲音感到陌生時,與鏡中的你面對面,膽怯的目光和多年的疑問,也許比起愛別人,愛自己卻更困難,該誠實地承認就承認吧,你為自己設定了更嚴格的標準」並留言寫下他的心得及謝謝為這首歌填詞的 SUGA。

 

TAG:「我的媽媽從小就一直跟我說『要學會愛別人,就要先學會愛自己』現在我終於能明白這句話了。『也許比起愛別人,愛自己卻更困難』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這句歌詞就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謝謝 SUGA 前輩寫出這麼帥氣的歌詞,Goldenness (Golden Child 粉絲名) 以後也要多多重視自己、愛自己呀!」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讓 TAG 聽完感觸很深的 BTS 防彈少年團《Answer : Love Myself》吧!

 

 



 

(影片來源:1TheMusic Channel@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