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Oh!GG《Lil’ Touch》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由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組成的少女時代子團 ─ 少女時代-Oh!GG,將在9月5日發行單曲《Lil’ Touch》,最新的帥氣概念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9日) 在少女時代官方 Facebook 公開單曲《Lil’ Touch》概念照,黑白風格更加顯現成員們各自的魅力。

單曲將收錄同名主打歌《Lil’ Touch (몰랐니 (Lil’ Touch)》與《Fermate (쉼표)》兩首歌。《Lil’ Touch》是首有著強烈中毒性節奏的 Pop 曲,像捉迷藏般互相追趕的歌詞為歌曲增添了緊張氛圍,從充滿魅力的中低音到絢麗的高音為止,將呈現出成員們豐富多彩的音色。

另外,少女時代-Oh!GG 單曲《Lil’ Touch》將在9月5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