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孝敏@Instagram

T-ara 出身、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ANGO》的孝敏,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鮮明的黃色為主,中間有一個可愛的芒果圖案,Instagram 上附上文字:「<MANGO> 概念照1,無法容忍因為你讓我的心腐壞。18 09 12 6 00 pm COMING SOON! #MANGO #就是歌名沒錯。」,透露了新曲歌名,引人期待。

《MANGO》是一首充滿個性與魅力的歌曲,由曾參與製作 EXO《Ko Ko Bop》、太妍《FINE》的 Shaylen Carroll、MZMC 等人聯手創作,MV 則由曾與 Red Velvet、太妍合作過的 Sung Chang Won 執導,陣容相當華麗。

另外,孝敏的個人單曲專輯《MANGO》將在9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行程表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