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i
 

Ravi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Ravi 將於8月31日發行新曲《ADORABLE》,今日 (2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綠色為背景,搭配排列整齊的白色太陽眼鏡和椰子樹葉,正中央則是一支大的太陽眼鏡,整體畫面給人一種夏日的清涼消暑感。
 

Ravi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這是 Ravi 繼6月發行第三張 Mixtape《K1TCHEN》之後時隔僅兩個月發行新曲,預計將會展現出另一種和《K1TCHEN》不同的風格。《ADORABLE》由 HIGHLIGHT 耀燮參與配唱,耀燮堅強的主唱實力將讓這首歌曲更加細膩豐富,令人期待兩人將會擦出什麼火花。

另外,Ravi 的新曲《ADORABLE》將於8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