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企劃「Your BGM」宣傳照
 

圖片來源:OSEN
 

BTOB 成員星材參與音樂企劃「Your BGM」,翻唱姜棟元主演電影《狼的誘惑》主題曲《告白 (고백)》,音源將在9月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由姜棟元、 趙漢善、 李清娥主演,2004年上映的電影《狼的誘惑》是翻拍作家可愛淘的同名小說,當時不論小說、電影或是李秀勳演唱的主題曲《告白》都相當受歡迎。相隔14年,星材將透過音樂企劃「Your BGM」重新演唱這部經典作品的經典主題曲《告白》,讓大家重溫當時的感動。

而音樂企劃「Your BGM」是選出大家記憶中印象深刻的 BGM,以現在的風格、方式重新詮釋。首波歌曲是 Eric Nam 與 Cheeze 翻唱2006年播出的熱門電視劇《宮》主題曲《Perhaps Love (사랑인가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