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LYn 與新人歌手 Park Hyuk Jin 合作曲《Summer Cold (여름감기)》,MV 公開。

 

作為音樂企劃「DALKOMM Day」第五首歌曲的《Summer Cold》有著 R&B 的曲風,歌詞將離別的傷痛比喻成夏天的感冒。MV 裡,女主角鬱鬱寡歡,悲傷痛苦萬分,再搭配上 LYn 與 Park Hyuk Jin 的歌聲,更讓人感受到那悲痛的感受。

而音樂企劃「DALKOMM Day」是由歌謠界的前後輩一起合作,或是透過非主流音樂和主流音樂的結合等,讓創作人和歌手可以在音樂上有新挑戰的機會,也為樂迷們展現各種不同曲風的音樂。

一起來欣賞 LYn 與 Park Hyuk Jin 演唱的《Summer Cold》MV 吧: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