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圖片來源:《DDU-DU DDU-DU》MV YouTube 截圖

BLACKPINK《DDU-DU DDU-DU》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昨日 (23日) 突破三億!

 

《DDU-DU DDU-DU》是 BLACKPINK 今年6月15日發行的迷你一輯《Square Up》主打歌,MV 公開後僅花68天就破三億,創下 K-POP 團體最快紀錄。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發文感謝,寫下:「BLINK (BLACKPINK 官方粉絲名) 遍布全球,非常感謝你們! (BLINKs worldwide, thank you so much!)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DDU-DU DDU-DU》的 MV 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