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IXX 成員 KEN、作曲家金亨錫合作的企劃專輯《金亨錫 with Friends》首波單曲《The Late Regret (늦은 후회)》預告影片公開。

 

這次的單曲邀請到 VIXX KEN 翻唱金亨錫的代表名曲《The Late Regret》,並由 MeloMance 鄭同桓重新編曲,公開的影片中,KEN 仔細地確認歌詞、與製作人討論,認真的模樣相當迷人,KEN 的高音深情又充滿渲染力,令人相當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金亨錫 with Friends》是將音樂與藝術聯合起來的企劃專輯,首波單曲《The Late Regret》將在8月15日下午6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