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銀赫
 

東海、銀赫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由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Bout You》,今日 (1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見包含主打歌《’Bout You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東海 Solo 曲《Lost (지독하게)》和銀赫 Solo 曲《Illusion (Obsessed)》在內七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見許多未公開的概念照,令人更加期待整張專輯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曲目表

1. ‘Bout You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主打歌】
2. RUM DEE DEE
3. I love it (여름밤)
4. Livin’ In
5. 白夜 (백야 Evanesce Ⅱ)
6. Lost (지독하게)(東海 Solo)
7. Illusion (Obsessed)(銀赫 Solo)

另外,Super Junior-D&E 的迷你二輯《’Bout You》將於8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02 03 04

MV 預告: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