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MeloMance
 

太妍、MeloMance (圖片來源:Dispatch、MeloMance@Facebook)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近日公開「STATION」音樂企劃的新一季預告照及預告影片,接著又於今日 (3日) 宣布即將推出的新音樂企劃名稱為「STATION X 0」,並由太妍和 MeloMance 合作第一首歌曲。

「STATION X 0」是為了「STATION」和新文化廠牌「0」一起進行的「Young Generation」所推出的文化企劃,將會陸續公開不同藝人破格合作的音源。

為「STATION X 0」演唱第一首歌曲的太妍、MeloMance 都是音源強者,各自以獨具魅力的音色和出眾的歌唱實力深受喜愛,他們合作的新曲將於8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