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智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

EXID 8月22日將發行首張日語專輯《Up & Down》正式在日本出道,正在休息中的隊長率智也參與了專輯封面拍攝,傳出有望歸隊。

 

率智2016年12月宣布因診斷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而決定中斷活動專心靜養,去年11月 EXID 發行迷你四輯《Full Moon》,考慮到身體狀況,率智僅參與錄音,並未一同進行宣傳活動,接著她在今年1月接受了眼窩減壓手術,當時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表示由於術後需要休養一至兩個月,復出與否還要再評估,而率智近日也透過 V LIVE 廣播節目《率智的聲音》第二季與粉絲交流。

27日,EXID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首張日語專輯《Up & Down》的專輯封面照,其中可見率智身影,讓粉絲們紛紛期待這是率智將歸隊的預告。

 

EXID

EXID

EXID
 

對此,Banana Culture 相關人員表示:「率智的健康情況好轉很多,然而由於甲狀腺機能亢進復發機率極高,因此必須謹慎應對是事實,率智歸隊與否目前尚未定案,8月初將會做出決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