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REPLA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uep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最近拍攝新曲 MV,預計加入發行新專輯加入下半年的回歸大戰。

 

經紀公司 Label SJ 今天 (20日) 表示:「Super Junior 最近在澳門拍攝新曲 MV,雖然預計下半年回歸,但具體的日期還在調整中,希澈因為健康上的原因,可惜地不會參與這次的專輯。」,而希澈其實早在17日就已經透過微博直播搶先告訴粉絲們自己無法參與新專輯的消息。

雖然希澈無法參與,但10日退伍的厲旭則會回歸團隊,因此新專輯將會以七人體制回歸,這是繼今年四月發行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後的新作品,讓人期待是否能再次帶來像《Lo Seinto》般,有別以往的曲風,展現他們在音樂上的成長。

另外,Super Junior 正出演《Super TV》第二季中,厲旭退伍當天也有參與節目錄製,高速重啟演藝活動。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