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SEVENTEEN 今日 (16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主打歌《Oh My! (어쩌나)》MV 與收錄曲音源都公開囉!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MV 中,成員們先是身處一間擺滿床鋪的大房間中,接著移動到充滿雲朵的空間、順著樓梯爬上空中花園,圍坐在長桌邊用餐;下一秒又到了有著復古車的熱帶小島上,夢幻的背景、輕鬆的旋律和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Oh My!》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Oh My!》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Holiday》



《Come to me (나에게로 와)》



《What’s Good》



《MOONWALKER》



《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 (우리의 새벽은 낮보다 뜨겁다)》



 

(影片來源:참새@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Annie、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