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RGP Korea

SURAN 為外送點餐 APP Yogiyo (요기요) 獻唱主題曲《A PLEASANT MEAL(즐거운 식탁)》,14日公開音源及 MV。

 

《A PLEASANT MEAL》由 Suran 親自作詞,歌詞描寫想要與珍貴的人一起享用美食的瞬間,是一首 R&B 曲風的歌曲,Funk 風的吉他搭配黃銅演奏,以及 Suran 輕快的歌聲都給人帶來一種幸福的感覺。

SURAN 表示:「將日常生活中小小的幸福、感情、還有經驗,用屬於我的色彩唱出來,這次的合作很特別,我覺得很有趣,就像是美食能夠為生活帶來幸福,希望大家也能聽著這首《A PLEASANT MEAL》,每天每天都過得浪漫、開心。」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SURAN 演唱的《A PLEASANT MEAL》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