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不久前傳出將於8月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改版專輯回歸,當時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日期、專輯型式等皆尚未定案,而昨日 (14日),韓國媒體體育東亞又再度報導了關於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的詳細消息。

 

報導同樣指出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8月發行專輯,雖然內容上可以看做是正規三輯的延伸,但是 BTS 防彈少年團似乎將之定位為特別專輯而非改版專輯,若真如此,銷量將會個別計算,展現出 BTS 防彈少年團的自信,新專輯中會追加收錄兩到三首新曲,成員們從《LOVE YOURSELF 轉 ‘Tear’》活動時期就開始製作,現在已經進入收尾階段,與此同時他們也將開始拍攝新曲 MV。

然而文中也寫道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回歸計畫不上音樂節目打歌,而是預計在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上表演新曲舞台,在8月25日、26日舉行的首爾場上公開初舞台的可能性極高。

對此,Big Hit Entertainment 目前尚無任何回應,而報導中詳細的內容也讓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更加引頸期盼。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