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BIGBANG 勝利,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勝利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一改以往忙內的形象,展現成熟、帥氣的魅力,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九首歌曲,主打歌《WHERE R U FROM》邀請到 WINNER 成員 MINO 參與配唱,收錄曲則請到 iKON 成員 B.I 參與配唱,同公司前後輩的合作令大家都相當期待。

 

另外,勝利的個人正規一輯《THE GREAT SEUNRI》將在7月20日正式發行,並將在8月4日、5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x BC CARD》個人演唱會。

曲目表

  1. 1,2,3! (셋 셀테니)
  2. WHERE R U FROM (Feat. MINO)
  3. LOVE IS YOU (Feat. Blue.D)
  4. MOLLADO (Feat. B.I / 몰라도)
  5. SWEET LIE (달콤한 거짓말)
  6. BE FRIEND
  7. HOTLINE
  8. ALONE (혼자 있는법)
  9. GOOD LUCK TO YOU

相關報導

預告照:01

宣傳海報:《1,2,3!》《WHERE R U FROM》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