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ONGHAN、S.coups、MINGYU

JEONGHAN、S.coups、MINGYU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回歸的 SEVENTEEN 今日 (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FOLLOW」版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和在室內拍攝的「MEET」版不同,這次成員們來到戶外原野,他們身穿不同顏色的襯衫或T恤,躺在草叢中、嘴裡叼著小花、或以深情的眼神回眸一望,澄黃的陽光灑在草地和他們的臉龐上,為整組照片增添了一絲夏日午後的靜謐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SET THE SUN」版概念照公開。

 

JEONGHAN


JOSHUA

DK

WOOZI

SEUNGKWAN

JUN

HOSHI

THE8

DINO

S.coups

WONWOO

MINGYU

VERNON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將於7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預告影片

行程表

概念照:MEET 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