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玟星《Red Moon》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將於16日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的 MAMAMOO,今天 (5日) 公開成員玟星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玟星穿著印有繁複花紋的一字領服裝,露出了纖細的肩膀曲線,並以性感、夢幻的眼神展現出更加成熟、更具女人味的魅力。

《Red Moon》是 MAMAMOO「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系列的第二張作品,專輯名稱結合了象徵玟星的紅色與代表玟星 (Moon Byul) 的「Moon (月亮)」。而 MAMAMOO 預定將會透過這張專輯展現華麗、熱情的魅力。

另外,MAMAMOO 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後,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先行曲《雨季》

行程表

團體概念照:01

個人概念照:華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