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
 

朴軫泳 (圖片來源:styleM、朴軫泳@Instagram)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上個月27日從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舊大樓搬遷至江東區城內洞的新大樓,新大樓斥資韓幣79億元 (約新台幣2億1,562萬元) 建造,包含地上10層、地下3層,並具備會議室、員工有機餐廳、9間舞蹈練習室、18間歌唱練習室、7間作曲室、11間錄音室、2間混音室,還有演員練習室和空中花園,一樓的咖啡廳則對外營業,作為和粉絲之間的橋樑。
 

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新大樓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新大樓(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新大樓(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旗下藝人都對新大樓稱讚有加,宥斌就透過新曲《淑女》舞蹈版影片公開了新大樓的練習室,還開玩笑說:「真的很寬敞很棒,我就是為了這個才續約的,搬到新大樓了,我們公司最棒了。」此外,近日回歸的 DAY6 也在電台廣播節目中表示「真的很棒」、「完全超棒」、「原本沒有合奏室,現在為了我們蓋了合奏室真的太棒了」、「員工有機餐廳也很讚」。

 

宥斌
 

宥斌 (圖片來源:joynews24)
 

而相較於藝人們對搬家的興奮雀躍,一手創辦 JYP Entertainment 的歌手朴軫泳就多了一分感傷和不捨,他今日 (4日) 最後一個離開舊大樓,並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大樓外觀照片,同時寫下情真意摯的文字感謝這棟和他一起奮鬥了十多年的建築。

朴軫泳寫道:

「致 JYP 清潭大樓,

雖然大家在上週就都搬到新大樓了,但因為我還有一些要處理的事務,所以就剩下我和你兩個。現在我也要離開了…17年前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大、最帥氣的建築物,現在竟然要搬家了,實在是難以置信。

這段日子真的謝謝你了。

在你裡面流過汗、笑過、哭過,也讓我實現了夢想,多虧有你才誕生了許多讓這個世界歡笑的明星,職員們也增加到了你再也無法全部容納的程度。

最重要的是讓曾經不懂事的我,回首時覺得自己好像變得懂事了。

真的很難舉步離開…呼…真的謝謝了,我不會忘記你的…」

(原文:JYP 청담사옥에게,

다들 지난 주에 신사옥으로 이사를 갔는데 나만 하던 작업이 있어 너와 단 둘이 남았구나. 이제 나도 떠나… 17년 전 처음 널 봤을 때 넌 세상에서 가장 크고 멋진 건물이었는데 이제 이사를 가야한다는 게 믿기지가 않네.

그동안 정말 고마웠어.

네 안에서 땀 흘리고, 웃고 울며 꿈 꿀 수 있게 해줘서.덕분에 너에게서 세상을 즐겁게 해준 스타들이 많이 탄생했고 또 네가 다 품을 수 없을만큼 식구들도 불어났어.

그리고 무엇보다도 철 없던 내가 들어가서 철이 좀 들어서 나오는 것 같아.

참 발길이 안 떨어지네…휴…정말 고마웠어. 잊지 않을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