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株、SURAN

裕株、SURAN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SURAN@Facebook)

GFRIEND 成員裕株29日發行個人首張單曲專輯《Love Rain》,邀請歌手 SURAN 參與配唱。

 

《Love Rain》是 R&B 曲風的搖擺樂,歌詞將女孩對愛情各自有著不同看法的心境比喻成降雨,裕株渲染力十足的歌聲和 SURAN 獨特的嗓音完美結合,該曲由曾創作 BTOB《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的製作人 EDEN 擔當監製,在邀請配唱歌手時,裕株最想合作的歌手第一個就想到 SURAN, SURAN 在接到邀約時也是相當爽快地就答應參與配唱。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裕株和 SURAN 演唱的《Love Rain》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