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正、Na Young、美娜
 

世正、Na Young、美娜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世正、Na Young、美娜子團將於7月10日發行單曲專輯!

 

gugudan 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昨日 (29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支概念影片,預告由成員世正、Na Young、美娜組成子團出擊,影片中除了有代表三人的三葉幸運草、四片扇葉風車和九道光芒圖樣之外,還寫著「Coming Soon」的字樣,吊足粉絲胃口,而昨日稍晚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便對外宣布了新曲發行日期,相關人員表示:「由世正、Na Young、美娜所組成的 gugudan 新子團單曲專輯將於7月10日發行。」

去年8月,身為忙內成員的美娜和 Hye Yeon 組成團體內第一個子團 gugudan 5959 發行了單曲《ICE CHU》,清新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究竟這次曾一起出演過《PRODUCE 101》的世正、Na Young、美娜三人又會透過子團活動展現什麼樣的新面貌讓人十分期待。

相關報導

概念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