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世界末日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EPIK HIGH、日本人氣樂團世界末日 (SEKAI NO OWARI) 在29日發表合作曲《Sleeping Beauty》。

 

世界末日在2016年前往韓國時,曾表示希望能與 EPIK HIGH 合作,之後 EPIK HIGH 在2017年出席世界末日在韓國的首次單獨演唱會,展現兩團歌手堅固的友情,互相是對方粉絲的他們,最終共同創作出《Sleeping Beauty》,並在全世界發行,引起海外粉絲們的期待與關心。

《Sleeping Beauty》由世界末日主唱深瀨慧、Tablo 共同作曲,以愛情與失去為主題,木吉他演奏、嘻哈節拍,搭配上深瀨慧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與 Tablo、Mithra Jin 的饒舌,完成這首充滿 EPIK HIGH 氛圍、讓深瀨慧也感到滿足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EPIK HIGH、世界末日合作曲《Sleeping Beauty》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