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Child《Goldenness》概念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Golden Child 回歸在即,首張單曲《Goldenness》新一波團體概念照、專輯曲目表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Golden Child 成員們各自展現個人自由奔放的樣子,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少年魅力,狙擊女心的笑容與帥氣的外貌,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

 

而《Goldenness》共收錄三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LET ME》與收錄曲《IF》、《Thank You》,其中長埈與 TAG 參與主打歌與《IF》的 Rap Making,令歌曲與專輯的完成度更高,也讓人對 Golden Child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Golden Child《Goldenness》將在7月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Golden Child《Goldenness》曲目表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02 03 04 05

MV 預告 (含概念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