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B
 

UNB (圖片來源:UNB@Twitter)

企劃團體 UNB 2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ACK HEART》回歸,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BLACK HEART》的 MV。

 

這次的專輯推出「BLACK」與「HEART」兩種版本,共收錄八首歌曲,主打歌《BLACK HEART》是一首由1920年代爵士與2018年 EDM 曲風混合而成的舞曲,成員們透露,這次特別在編舞下了很多功夫,是看了《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後得到靈感,希望可以打造如同音樂劇舞台一樣震撼的舞蹈。



 

(影片來源:PocketDol Studio@YouTube)

對於這次的回歸,成員們表示:「我們時隔短短三個月又再次推出新作品回歸,其實準備的時間並不是很充足,因為我們是受到許多關心和愛戴而誕生的團體,所以很想要展現更多不一樣的魅力給大家看,也因為有合約期限,希望能夠做更多的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