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PAPER)

Tiffany 去年10月約滿離開 S.M. Entertainment 後前往美國進修,本月初宣布與美國大型經紀公司 Paradigm Talent Agency 簽約,並將於6月28日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Tiffany 在美國當地時間27日接受了雜誌《PAPER》專訪,在專輯發行前夕暢談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Tiffany 表示:「我想要演戲已經好多年了,我的粉絲們都知道,然而在真正接受專業訓練之前不想貿然開始,這就是我決定去上演技學校的理由。在少女時代你只能專注在一個領域上,2012年時他們 (公司) 曾經問我想選擇什麼,我回答音樂,因此有了 TTS。」又說道:「我在等待適合我的角色,就像我去演技學校一樣,我也常去音樂工作室,在音樂方面似乎也有了長足的進步,因為沒有壓力,反而變得更有趣了。」

而提到新專輯《Over My Skin》,Tiffany 則說:「只看歌詞的話可能會覺得是一首有點情色的歌,但其實它想表達的是『你知道嗎?我在我的身體裡很自在,不是任何人,我就是我,我很快樂,我準備好了,我擁有我的自主權』。」

這是 Tiffany 在沒有 S.M. Entertainment 的情況下首次出輯,被問及心情,Tiffany 回答:「屬於 S.M. Entertainment 是我所做過的事情中最棒、最有意義也最轟轟烈烈的一件事,我愛 S.M. Entertainment,我愛裡面的藝人,我曾經就像一個粉絲,很想要屬於這個品牌。」

Tiffany 也談到了少女時代:「我不會再和亞洲的經紀公司簽約,我知道他們的規則有多嚴苛,我想永遠是少女時代的一部分。所以我都跟她們說『如果妳們需要我,我隨時都會回來,因為我很自由』,就算我們不談工作了,工作歸工作,我的女孩們還是我的女孩們,我們仍然屬於彼此,我們保有這份信任,我已經和她們在一起十三年…還要更長!當我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我們能創造一些新的、動人的事物,那我們就會在一起,就算我們各自做著自己的計畫,就像我們常說的『一日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最後,Tiffany 對粉絲傳達了感謝:「我想謝謝他們相信我,因為有他們的愛與支持我才能持續挑戰自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