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11月發起全球性公益企劃「LOVE MYSELF」,經過僅短短六個月,截至上個月31日為止募集金額已達到韓幣11億5,460元 (約新台幣3,213萬元),成果相當驚人。

BTS 防彈少年團和房時赫代表在活動發起當時將為「LOVE MYSELF」企劃的資金韓幣5億元 (約新台幣1,392萬元) 捐給 unicef KOREA,之後的兩年間也會持續捐出「LOVE MYSELF」企劃中專輯及音源販售收益的3%、活動官方週邊販售收益全額、民眾捐款等,支援 unicef 從2013年開始推動、宣揚停止對兒童和青少年的所有暴力行為及身心靈創傷的「終結暴力」全球性活動。

同時,作為全球公益活動的一環,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4月也和日本 unicef,在日本巡迴演出現場販售的相關企劃活動商品等官方週邊收入都將捐給日本 unicef。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