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炯植

炯植

 

BTS 防彈少年團 V 2016年因出演 KBS 電視劇《花郎》而和朴敘俊、炯植成為好哥們,他不久前為正在拍攝 tvN《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敘俊送應援餐車,還搞笑附上自己的超大帥照和朴敘俊的雙下巴照做對比,讓朴敘俊哭笑不得,正在拍攝 KBS《Suits》的炯植看到之後則擔心自己是否會成為下個受害者。

 

就在今日 (12日),炯植的預言成真,V 不但為他送上餐車應援,還將自己的另一張帥照和炯植嘴巴開開的呆照放在一起,並在看板上寫著:「喔嗚喔嗚,我們寶寶覺得很神奇嗎?這樣的寶寶成為了正式受雇律師,都是託大家的福,謝謝。」

而炯植收到餐車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認證照回應:「詳細的說明省略…下次哥哥們一起送你吧,謝謝了泰亨啊 (V 本名金泰亨),我愛你泰泰。」(原文:자세한 설명은 생략.. #다음엔_형들이_합심해서보내줄게 #고맙다태형아 #알라뷰태태)

然而看到 V 送給炯植的餐車,被公開雙下巴照的朴敘俊忍不住在下面羨慕留言:「還好嘛這程度…我不會忘記的金泰亨。」

炯植則回:「我覺得我的很嚴重耶,放出來的話就不是能夠笑笑就過去的程度了,從一早就引起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