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錫辰
 

圖片來源:Newsen

演員河錫辰與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合約期滿,決定離開並成立全新的演員經紀公司。

河錫辰方面日前表示,在與 Maroo 企劃進行充分的討論後,決定於專屬合約結束後,互相為對方應援,有個美麗的離別。而他同時也決定,與出道起就合作的經紀人李容奎 (이용규)、已經合作將近十年的經紀人金昌振 (김창진),共同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

相關人員表示:「河錫辰成立的新經紀公司不是一人經紀公司,而是會邀請演員們加入、發掘新人…等等的演員經紀公司,但是因為他現在處於需要集中在作品的階段,所以先跟這段時間合作的 Maroo 企劃表達感謝之意,讓雙方成為互相應援的關係,他真心感謝這三年間一起合作的 Maroo 企劃。」

另外,河錫辰確定出演預計七月播出的 KBS 全新水木劇《你的管家》男主角,他現在也正出演 tvN《問題男人》,展現不同面貌。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