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PLUS Media

Joo Young 為 SBS 月火劇《油膩的愛情》獻唱第四波 OST《I’ll do it every day (매일매일 그리울거야)》,MV 公開。

《I’ll do it every day》是劇中男女主角斗七星 (張赫 飾)、端賽雨 (鄭麗媛 飾) 的主題曲,歌詞描寫雖然不知道這段愛情的最終結局會是如何,但心裡總是會去想念對方的心情,輕快、溫柔的旋律與 Joo Young 沉穩、感性的低音完美結合,整首歌充滿著戀愛的甜蜜氛圍。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油膩的愛情》講述韓國最棒的中式餐廳明星廚師,在事業失敗後成為小區中餐廳主廚的男子在愛情、生存,和飲食之間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