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圖片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的活動將由哥倫比亞唱片公司 (Columbia Records) 負責!?

日前,RED Music 工作人員 Brent Battles 在推特上無意間透露 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的活動是由哥倫比亞唱片負責,這則推文隨後刪除,有粉絲猜測可能是因為官方尚未發表相關聲明,或合約尚未定案。

 

Brent Battles 推文
 

▲ Brent Battles 不小心透露消息的推文,現已刪除 (圖片來源:allkpop)

哥倫比亞唱片是現存唱片公司最老的品牌,1888年便開始製作唱片,旗下握有許多大牌知名歌手的唱片約,如愛黛兒 (Adele)、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席琳狄翁 (Celine Dion)、哈利史泰爾斯 (Harry Styles)… 等,已故傳奇歌手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生前唱片約也曾由哥倫比亞唱片負責。

究竟最後結果如何?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