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M!Countdown in Taipei》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 in Taipei》將於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Mnet 從2012年開始,曾陸續在日本、泰國、中國等地區進行過五次《M!Countdown》海外特輯,與海外的 K-POP 粉絲們見面。而今年,《M!Countdown》選擇了新韓流的中心地,台灣進行演出。

 

藉由 K-POP、韓國綜藝節目和電視劇,韓流的影響力在台灣逐漸擴大,韓國飲食加盟連鎖店受到歡迎,K-Beauty 也引領流行風潮,在台灣不只是K-POP,K-Culture 也獲得年輕族群的關注。為了促進台灣的韓流發展,以及與各類 K-POP 藝人們交流和溝通的機會,Mnet 決定在台灣舉辦此次的《M!Countdown》。

目前《M!Countdown in Taipei》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這次的演出少不了頂級的韓流大牌明星,也包含目前當紅的韓流新星,要獻給台灣 K-POP 粉絲們一次最特別的演出!

另外,《M!Countdown in Taipei》的出演陣容將從5月份起陸續公開,充滿熱情的活動現場也將在7月中由 Mnet 負責播出。我們將會持續更新活動的相關資訊,請大家不要錯過 Kpopn 的追蹤報導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