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善皓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柳善皓作為《PRODUCE》系列前輩,最近在訪問中給予《PRODUCE 48》練習生們助言。

在與韓國媒體首爾經濟進行的訪問中,柳善皓先是分享結束《PRODUCE 101》第二季後這一年間的改變,他表示:「我不覺得跟一年前的日常生活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去年起一點一點地開始消化行程,可能是因為慢慢地熟悉這情況,所以才會覺得沒什麼改變吧。但如果要說有什麼改變的話,在訪問或是錄製節目時,對待、接近粉絲的方式比以前更有技巧,變得更舒適。」

 

《PRODUCE 48》即將正式開始,作為《PRODUCE》系列的前輩,問到柳善皓有沒有什麼助言給練習生們時,柳善皓回答說:「出演《PRODUCE 101》的時候,應該是我長這麼大最疲憊、最辛苦的時期,但是我覺得只要在節目中努力、盡力去做,就一定會獲得好的成果,所以希望她們不管結果如何,能完全展現、表達所擁有的全部給大家看,不要留下後悔就好。」

最後柳善皓分享他未來的活動計劃,他表示:「沒有什麼已確定的計劃,就以消化行程為中心,努力去參加電視劇試鏡,也希望以今年為目標再發行 (音樂) 作品,當然我也會用心練習唱歌與舞蹈。」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