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手機應用程式「IDOL CHAMP」從4月18日到5月3日進行了「黑髮時簡直問鼎顏值巔峰、想要奉為黑髮教科書的偶像」投票。最後由在總票數89,564票中,獲得38,650票 (得票率43%) 的 Wanna One 黃旼炫奪得冠軍!

黃旼炫在 NU’EST 2016年發行迷你四輯《Q is》並以主打歌《Overcome》活動時,金髮碧眼的異國風造型讓他受到許多喜愛,然而黃旼炫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以黑髮的男友形象亮相時更加擄獲了大批女心,尤其黑色頭髮襯托出了黃旼炫白淨的皮膚,而在成為 Wanna One 一員出道之後,黃旼炫也幾乎一直都以深髮色活動,乾淨清新的模樣深植人心,和至今也始終維持深色頭髮的同齡好友邕聖祐一起被稱為「眼球淨化組」。

第二名是共獲得33,136票 (得票率37%) 的 EXO XIUMIN。在隊內雖然是大哥但看起來十分可愛、還有「妖精」稱號的 XIUMIN,染黑髮的時候卻反而散發出成熟的氣質,他在去年7月 EXO 發行的正規四輯《The War》主打歌《Ko Ko Bop》MV 裡的黑色逗號頭甚至還被粉絲封為「人生髮型*」,真的非常好看,很適合 XIUMIN!

XIUMIN
 

(圖片來源:《Ko Ko Bop》MV 截圖)

第三名的 GOT 珍榮則獲得7,419票 (得票率8%),珍榮也是出道後幾乎一直都維持深髮色的代表偶像之一呢!黑色頭髮和他的知性感與貴族氣質十分相襯。

珍榮
 

珍榮 (圖片來源:JYP)

另外,第四到十名則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MXM 林煐岷、SHINee 泰民、Red Velvet IRENE、MAMAMOO 華莎、宇宙少女雪娥、柳善皓。在你心中,最適合黑髮的偶像又是哪一位呢?

註:人生代表作之意,如「人生照片」則是指好看到可以成為人生照片代表作的意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