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
 

圖片來源:joynews24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12日發表聲明,表示:「金汎將在4月26日入伍,金汎因為健康上的問題,被判定為社會服務要員,將接受基礎的軍事訓練,並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履行國軍義務,為尊重本人的意見,將不公開金汎的服役地點以及相關日程,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KINGKONG by Starship 透露:「金汎因為遺傳性的疾病,從20歲開始就一直在接受治療,雖然有接受藥物治療,也一直有在持續運動做健康管理,但最終還是被判定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金汎會盡全力去完成兵役,也會再以更成熟的一面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往後也能繼續給予溫暖的關心以及支持。」

另外,金汎最近出演了電影《朝鮮名偵探:吸血鬼的秘密》,並在上個月底與年長兩歲的演員吳漣序公開戀情,引起不少話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