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姜丹尼爾、丹尼爾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news1

孔劉、姜丹尼爾、丹尼爾海尼登四月份「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前三名!

 

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28日公開四月份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調查結果,孔劉登上第一名寶座,姜丹尼爾、丹尼爾海尼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4月27日間,針對50位藝人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 11,438,074 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排出50位「男子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圖片來源: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孔劉
  2. 姜丹尼爾
  3. 丹尼爾海尼
  4. 曹政奭
  5. 朴敘俊
  6. 朴寶劍
  7. 白種元
  8. 李尚敏
  9. 劉在錫
  10. Eric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