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DOPE》MV 三億
 

圖片來源:《DOPE》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新記錄!第三支瀏覽量突破三億的 MV《DOPE》在29日誕生!

透過 1theK 頻道公開的《DOPE》MV 在29日下午2點59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三億瀏覽量,成為《DNA》、《FIRE》後,第三支瀏覽量達到三億的 MV,同時也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首組擁有三支瀏覽量破三億的 K-POP 團體,創下新記錄。

《DOPE》收錄在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1》中,是首電子嘻哈風歌曲,歌曲描述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不分日夜,將所有心力投放在音樂上的自傳性故事。如果加上透過 Big Hit Ent. 官方頻道公開的 MV 瀏覽量,總瀏覽量已經達到三億八百多萬;在今年三月的《FIRE》後,僅一個月的時間就多了一支 MV 加入三億瀏覽量的行列,再次證明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5月18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會在《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s》帶來首個回歸舞台。

來回顧 BTS 防彈少年團《DOPE》MV,並期待他們未來還會創下怎樣的新記錄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