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煥《FIRST STOR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FTISLAND 敏煥在29日發行出道十年的首張個人單曲《FIRST STORY》,音源公開。

《FIRST STORY》充滿了敏煥想告訴大家的直率、簡樸的故事,主打歌《Maybe.. (내일이 오겠죠..)》以敏煥明亮的音色與簡單的樂器構成,描述因為不停地走向某個地方而感到疲憊的身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獲得治癒,包含了敏煥希望能為疲憊的人們送上安慰的溫暖心情。

單曲中的兩首歌曲 ─ 主打歌《Maybe..》與收錄曲《Me, Now (그날의 너)》都是由敏煥親自作詞、作曲、製作,透過這次發行的單曲,大家能看到敏煥有別於樂團 FTISLAND 成員的面貌,也展現出音樂人才華。

一起來欣賞敏煥的自創曲《Maybe..》、《Me, Now》吧:

《Maybe.. (내일이 오겠죠..)》



《Me, Now (그날의 너)》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iiAsY@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