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x innisfree 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Wanna One 日前出席化妝品品牌 innisfree 舉辦的見面會,展現「11人11色」魅力。

Wanna One 在28日下午於首爾龍山 AMORE PACIFIC 新大樓舉辦的「innisfree x Wanna One 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GO in JEJU 花絮上映會)」,11位成員以帥氣的休閒造型登場,搭乘電梯下來的 Wanna One 先是各自拿著不同的道具與產品,化身為廣告製作者,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多樣化魅力。

與媒體見面、拍照後,Wanna One 在見面會上粉絲們一起觀賞《Wanna One GO in JEJU》,並分享拍攝時的幕後小故事,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Wanna One x innisfree 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