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Time for moon night》預告
 

圖片來源:《Time for moon night》預告截圖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GFRIEND 今天 (29日) 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主打歌《Time for moon night (밤)》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銀河獨自走在荒涼的郊外,一回頭就看到其他 GFRIEND 成員露出微笑地看著她,表達出比起自己一個,與朋友們在一起時更幸福的感情,而隨著節奏愈來愈快,可以看到 GFRIEND 特有的編舞,複雜的動作但卻十分整齊,讓人對《Time for moon night》更感期待。

《Time for moon night》是首以美麗的歌詞來描述讓少女們的感性變得豐富的夜晚、凌晨的時間的歌曲,雖然偏向感性,但卻不是悲傷,而是將少女們認真地苦惱的面貌以可愛的感覺表達出來,透過新曲讓大家看到 GFRIEND 變得更廣闊的音樂性與概念背景。

另外,GFRIEND 迷你六輯《Time for moon night》將在3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行程表

預告照

概念照:01020304

曲目表 

MV 預告


音源試聽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