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 Good HEARTHEART《Crazy, gone crazy》
 

圖片來源:genie

Berry Good 子團 Berry Good HEARTHEART 於27日發表首張單曲《Crazy, gone crazy (난리가 난리가 났네)》,並公開歌曲 MV。

《Crazy, gone crazy》是有著嘻哈節奏與藍調風格旋律的歌曲,歌詞描寫了焦急地等待著的心情。而在 MV 中,三位成員像是等待著某人一般,穿梭在各式各樣的華麗空間裡,展現優雅、性感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 Berry Good HEARTHEART 的《Crazy, gone crazy》MV!



 

(影片來源:Berry Good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