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Love Pub》OST《So pretty》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N.Flying 為網路劇《Love Pub (연애포차)》獻唱的第四波 OST《So pretty (예쁘다 예뻐)》於25日發行,而 1the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在當天公開了 N.Flying 現場演唱《So pretty》的影片。

《Love Pub》是一部浪漫喜劇,主要場景在正值想談戀愛的20歲男女最常造訪的「戀愛路邊攤」,而劇情描述了在「戀愛路邊攤」打工,充滿魅力的工讀生之間笨拙卻坦率的戀愛,以及他們的夢想與日常生活。其中,N.Flying 的隊長李承協在劇中飾演不論男女都為之著迷的魅力男子「泰瑞」,展現了出色的外貌與穩定的演技。

由 N.Flying 演唱的《So pretty》結合了輕快的旋律與 N.Flying 愉快的魅力,歌詞描寫了剛開始戀愛的人們焦急的心情,充滿令人悸動的甜蜜氣氛。而在現場演唱影片中,N.Flying 在書店一角進行演出,散發出青春、活潑的氣息。

一起來欣賞 N.Flying 的現場演唱影片!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