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 SELF》首爾場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27日) 公開預告影片、行程表及首爾場演唱會海報,宣布將從8月起,以首爾為始展開《LOVE YOUR 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根據行程表,BTS 防彈少年團將從8月25日、26日的首爾演唱會開始,陸續前往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法國的主要城市,進行共22場的演出。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與目前公開的演唱會時間、舉行城市及場館: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 SELF》首爾、歐美巡演行程表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 2018年8月25-26日 韓國 首爾 奧林匹克主競技場
  • 2018年9月5-6, 8日 美國 洛杉磯 STAPLES CENTER (史坦波中心)
  • 2018年9月12日 美國 奧克蘭 ORACLE ARENA (甲骨文體育館)
  • 2018年9月15-16日 美國 沃斯堡 FORT WORTH-CONVENTION CENTER (沃思堡會議中心)
  • 2018年9月20, 22-23日 加拿大 哈密爾頓 FIRST ONTARIO CENTER (第一安大略中心)
  • 2018年9月28-29日 美國 紐華克 PRUDENTIAL CENTER (普天壽中心)
  • 2018年10月2-3日 美國 芝加哥 UNITED CENTER (聯合中心)
  • 2018年10月9-10日 英國 倫敦 THE O₂ ARENA (O₂體育館)
  • 2018年10月13日 荷蘭 阿姆斯特丹 ZIGGO DOME (齊戈體育館)
  • 2018年10月16-17日 柏林 MERCEDES-BENZ ARENA (梅賽德斯-賓士體育館/ O2世界體育館)
  • 2018年10月19-20日 法國 巴黎 ACCORHOTELS ARENA (雅高酒店體育館/巴黎貝爾西體育館)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已經在去年圓滿完成從2014年開始的『TRILOGY: EPISODE』系列演唱會,今年將展開名為『LOVE YOUR SELF』的全新巡迴演出。目前所公布的是已經確定日期與場地的演唱會行程,之後如果有追加或確定的演出,就會即時告知粉絲們。」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表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