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動 新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天動相隔六個月,確定在5月1日發表全新自創單曲回歸。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表示,天動將在5月1日發行收錄兩首新曲的全新單曲,這是他繼去年十月發表的單曲《Ringxiety》後,相隔六個月的新作品,新單曲將收錄《SMILE》與《NOTHING (아무것도)》,兩首歌曲全都是由天動親自作詞、作曲。

主打歌《SMILE》是首歌詞充滿希望、節奏輕快的流行靈魂曲風歌曲,請來透過「月刊尹鍾信」與 MYSTIC 音樂平台「LISTEN」展現充滿靈魂風音色的 Jang Su Bin 參與配唱,而收錄曲《NOTHING》則是首帶有復古感的 Pop R&B 歌曲,感性的旋律與真誠的歌詞,讓歌曲情感變得更深厚。

MYSTIC Ent. 表示,《SMILE》與《NOTHING》是兩首氛圍完全不同的歌曲,透過新單曲將能讓大家看到天動多樣化的音色,讓大家能夠聽的津津有味,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天動新單曲將在5月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