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在韓國國內的預購量已突破144萬張!

據負責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銷售的業者 IRIVER 透露,從4月18日開始接受預購的《LOVE YOURSELF 轉 ‘Tear’》,截至24日為止的預購量已達到144萬9,287張。以相同的期間而言,比起 BTS 防彈少年團2017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創下的預購量105萬張紀錄,《LOVE YOURSELF 轉 ‘Tear’》又增加了約40萬張的預購量,而這只是計算韓國國內唱片行所預訂數量的結果。

BTS 防彈少年團除了在韓國國內進行專輯預售之外,也透過美國 Amazon 網站進行國外預購。在預購開始後僅僅一天,《LOVE YOURSELF 轉 ‘Tear’》就登上 CDs & Vinyl 類別的銷售1位,預購開始的八天以來,也一直維持在第一名的位置,更新了 Amazon 網站 CDs & Vinyl 類別歷來的紀錄。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於5月20日在《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典禮上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